rong3788

一切有关于数字的疑惑,请看首页置顶帖和下方评论获取

【俞亮时光】来自天堂的魔鬼


严重ooc,全文无关围棋,私设一大堆自己都捋不过来了。

平行世界,非典型ABO,Alpha亮 x Omega光

虐恋预警!穿越+两个平行世界的时光灵魂互换,保证he,不喜或者接受不了的勿进!不喜或者接受不了的勿进!不喜或者接受不了的勿进!重要事情说三遍!

先虐后甜(双向奔赴写太多了…打算尝试一回单向的…,保证he。

尽量短篇,私设时光比俞亮小7岁,重生后比俞亮大,褚赢是现代人的样子,不喜勿入!!


————


第二十二章


三月的新学期开始之后,时光只上了几天学就因为上课打瞌睡被找了家长。


班主任一顿语重心长的“这样下去考重点有点儿悬啊”、“高三下半学期还是要重视”、“我们知道您工作忙但也请多注意您弟弟的学业”巴拉巴拉……


俞亮耐心的听了个差不多,转过头看了看旁边那个一身运动版校服,歪靠着椅子吊儿郎当晃着二郎腿的人,忍不住轻捏了一下他肉嘟嘟的小脸,笑着回复道:”不好意思老师,时光会上课打瞌睡,是因为他怀孕了,孩子是我的,我们最快月底就会结婚,正好我也想找您商量一下休学的事。”


班主任:“!!!”


时光:WTF???!!


俞亮的语调从容不迫:“您也知道的,AO标记是事实婚姻,您放心,我会请家教帮时光辅导功课,如果身体状况允许,他也能正常参加高考,至于大学,我觉得本市的A大就挺好的,我不放心让他走得太远,怀孕了坐飞机也不安全。”


班主任:“额啊啊……是这样啊!~好的好的恭喜你们!”


时光:#@×%%*!!!


直到坐上了车,时光对着手里那份检查报告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才回过神:“所以,你之前说去做体检是骗我的对不对?”


俞亮:“我没有,验孕也算是一种体检。”


时光:“哼,狡辩!”


俞亮:“医生说,还要再做个彩超听一下胎心,下午就去吧。”


时光:“……我才不管呢,我要睡觉,困死了。”


俞亮:“你睡吧,到了我叫你,还有,婚礼的事……”


时光:“我反悔了,我不结了!”


俞亮忍不住扶了一下额头:“……别闹~”


时光各种不乐意:“怎么着?我不能反悔吗?我卖给你了啊?”


俞亮真是左右为难,都生米煮成熟饭了还不成?


那怎么可以呢?


那绝对不可以!


明媒正娶必须有,得对得起父母在天之灵……


不过他现在倒是摸到了些门路,大的原则就是——不要跟孕夫讲道理,只能走曲线。


时光见他哑了火,嘴角得意的扬了扬,往回拐了个弯:“结倒是也行,但我不想住老宅,太冷清了,可以让黎叔他们继续住着,日常打理一下就行,我还是喜欢小一点儿的房子,只有咱们俩住的话,我觉得褚赢那套房子就挺合适。”


老宅里面,有太多之前的回忆,好于不好,都不想再计较了,况且上辈子他已经单独生活了将近十年,早已习惯一间简单的小公寓解决饮食起居。


只是这次,两个人挤一起,哦不对,三个人的话,应该也够吧……


他撇了俞亮一眼,继续毫不客气的提要求:“房子我会出一半钱,房产证上也得写上我名,不写就不跟你结了。”


俞亮立刻点头同意:“好,都听你的。”心里已经开始盘算怎么跟褚赢商量一下那套房子卖也得卖不卖也得卖。


至于名字,别说房产证了,连公司真正的法人一栏写的都是时光的名字……


时光:“你做饭,你打扫卫生。”

俞亮:“好,没问题。”

时光:“婚礼简单点儿,我不想有太多应酬。”

俞亮:“好。”

时光:“今晚我想吃酸菜鱼,还有酸汤肥牛。”

俞亮:“好。”

……


四月初,俞氏集团总裁与副总裁的婚讯,挤占了方圆市各大报刊和杂志的头版头条。


婚礼当天,场面盛大,但“新娘“除了主要流程之外,几乎没有再单独露过面,一对新人本就是亲上加亲又是奉子成婚,宾客们也都是些互相熟知的商业合作伙伴,所以没人好奇为何婚礼后半程就只剩下新郎官一个人在应酬。


许厚和刘畅随了厚厚两叠的份子钱,全程自信又愉快的和各种商业大佬交谈沟通,互留联系方式,如愿的将社交圈子推向了人生的巅峰。


高永夏身穿一身黑色正装,手里拿着一杯红酒,站在人群中张望着寻找什么,连父亲过来叫他都没什么反应,直到后者面露愠色,他才轻叹了一声,不情不愿的跟着走了。


褚赢见状,抬了抬下巴示意,问了身边人一句:”……最近好像没怎么见他蹦跶了,你怎么搞定的?”


俞亮抿了一小口杯子里的香槟:“我跟他父亲谈了一次话,把韩国那边的一个投资项目让给了他,”他顿了顿,继续道:“但条件是,必须由他儿子全权负责。”


褚赢愣了愣,我的天妈呀,直接把人搞到国外去了,够狠、够阴!简直釜底抽薪!


果然,决断权这种东西,只存在于当家的之间……幸亏我痛痛快快就把那间房子卖给你了!


五月中旬,已经有了一些夏季的味道,时光穿着一身便装坐在办公桌前,审阅了一些公司近期的账目,做完了褚赢给他留的两套高考模拟冲刺题,又自学了一会儿法语,看了看表,距离下班还有段时间。


他站起来神了个懒腰,摸了摸已经略微显怀的肚子,突然感觉疲倦的很,拉开门直奔隔壁总裁办公室。


俞亮还在和助理商量一会儿开会要讨论的内容,就看见时光眼神空洞的大踏步走进门,直接钻进了自己怀里,两腿往他胳膊上一挂,搂住他脖子蹭来蹭去,找到了一个相对舒服的姿势,满意的窝着不动了。


Alpha的信息素对孕期的Omega来说,有着无可替代的安全感,他几乎是凭着本能找过来的。


助理面露难色,刚想问需不需要推迟会议,俞亮就拿过了自己的外套盖在了时光身上,低下头亲了亲他的额发,笑着道:“没关系,就这样开会吧。”


六月初的一次产前检查,医生提醒时光,孕程已经过了三个月,孩子爸爸和妈妈可以规律而温和的进行适度“亲密接触”了。


坐在旁边的俞亮眼睛开始放光,是可以酱酱酿酿的意思吗?


医生很快看穿了他的心思,笑了笑:”父母的信息素交换对胎儿很有好处,这几个月没问题,最后三个月也比较关键,也得麻烦您配合一下。“


俞亮当然会配合了,怎么可能不配合,需要怎么配合就怎么配合。


然后,时光这辈子都忘不掉自己在浴缸里大着肚子和俞亮”亲密互动“的那些日子,还有他走进高考考场时,众人投来的惊叹的目光。


不过,更多充斥在记忆里的,是两个人每天一起做饭、吃饭、打扫卫生这些平淡无奇的细碎,而在孕夫愈发挑剔的口味之下,俞亮的厨艺也是日益精湛。


九月,时光拿着录取通知书去了A大报道,顺便继续办理休学。


临近预产期,他的肚子已经大到走路都有些费劲,但一想到生了孩子就要每天带娃,和奶粉、奶瓶、纸尿裤之类的打交道,他就拼了命的想要抓住自由的尾巴,就连每晚的散步也要绕着弯子到公园或者游乐场附近才肯罢休。


“哼~……卸货完成,我要去坐那个。”时光瞪着远处的过山车,恶狠狠的咬了一口手里的奶油蛋糕。


小时候,家人总是没空陪他来游乐场,他一直不敢一个人上去,然后就这么长大了。


“嗯好,我陪你一起。”俞亮从背包里掏出一盒牛奶,插上吸管递给他。


时光接过了牛奶,嘬了两口吸管:“还要坐旋转木马。”


俞亮想象了一下两个成年人和一群小孩子一起坐旋转木马的情景……算什么,豁出去了。


“好,我陪你。”


时光几口吃完了蛋糕,正望着半空中辉映着的霓虹出神,肚皮就被小奶拳锤了两下,他忍不住嚎了一声:“哎呦,我的祖宗!别那么使劲儿~”


俞亮赶紧摸上那两个圆圆的鼓包:“乖~!妈妈很疼的,放松……”


每次只要时光吃了甜食,肚皮里的小家伙就像也尝到了甜味儿似的,兴奋的叽里咕噜的折腾,见时光已经疼的龇牙咧嘴,俞亮很快将他抱进怀里,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将母子二人笼罩起来。


大概是感觉到了来自父亲的气息,小家伙渐渐安生了。


时光终于松了一口气,当妈真是太不容易了……


“我们应该能成为,很好的父母吧……”他的侧脸仍埋在俞亮的颈窝里,喃喃的念了一句。


面对未知,他总会有些胆怯,他不敢想象,陪伴着自己的孩子一路长大,再看着他结婚生子,建立自己的事业和家庭,是一种什么感觉。


俞亮先是一怔,脸上荡漾起涟漪般的笑容,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


听故事的人成为了讲故事的人,而讲故事的人,变成了故事里的人。


“嗯,一定能的,我们一起。”


时光坏笑了一声,手指收拢的更紧了些。


好吧,如果是和你一起的话……


(正文完结)


————

评论(43)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