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3788

一切有关于数字的疑惑,请看首页置顶帖和下方评论获取

胡先煦拍照的地方


截图来自b站,不删除水印,顺其自然的挂着吧,感谢up主。

一直喜欢做动漫圣地巡礼这种事,这是第一次做三次元巡礼😁兴奋!

这个公园是5A景区,是很多做自媒体的人和拍婚纱照的取景圣地,刚看到这组照片的时候是11月份(我估计拍摄时间应该是在秋季),但我看到的时候已经是冬季了,芦苇栈道这个景点已经没有芦苇了,我当时捶胸顿足啊!偶像来了家附近的公园拍摄,我居然都不知道😭……

这回拍照时有种穿越了的赶脚,想着他曾经走过的路,坐过的地方,啧啧~……爷青回!

前面几张场景很好找到,最后一张最难找到角度了,第一次路过这个亭子时找了半天角度都没对,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因为一共有大概4.5个这样的亭子,我把所有的亭子都逛了一遍(来回大概走了一个半小时),感觉应该还是这个亭子,最后对着照片思考了很久,总算搞明白角度了!😁

先煦~我这可都是为了你呀😆!希望新的一年里诸事遂顺,吉祥如意!🙏🙏🙏多出好的作品给我们看噢~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