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3788

一切有关于数字的疑惑,请看首页置顶帖和下方评论获取

【俞亮时光】来自天堂的魔鬼

严重ooc,全文无关围棋,私设一大堆,文笔渣中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

平行世界,非典型ABO,Alpha亮 x Omega光

重生,灵魂互换,先虐后甜(双向奔赴写太多了…打算尝试一回单向的…),保证he。

尽量短篇,私设时光比俞亮小7岁,褚赢是现代人的样子,不喜勿入!!



————


第二十一章


甜品店某角落座位里:


许厚抹了一把眼角:“艾玛~你俩这经历简直了,比电影还神……”


刘畅跟着迎合道:“可不嘛~这要不是你本人说出口的,谁敢信啊……”


时光淡然喝了一口橙汁,奉上一个灿烂的梨涡笑。


他也很感慨,自己现在已经进化到可以把离奇的人生经历像讲故事一样说给人听,也算是一种进步了,大大的进步。


只是二世祖的身份已经曝光,再来甜品店做兼职就不太合适了,这点还是让他有点儿遗憾。


褚赢抿了一口杯子里的茶:”唉,当初我第一眼见到你就觉得放心不下,现在看来多亏有我在,要不然……啧啧~“


时光疑惑了:”我看起来有那么让人不放心吗?“


褚赢:”有,就凭一场恋爱都能谈两辈子这点,就够不省心的。“


时光不服气了:”谁说我谈恋爱了?“


——我还没答应俞亮的表白呢,对就是没答应呢!不算数!


褚赢实在懒得理他,用眼角瞥了瞥他:”都那样了,还不承认呢?“


大高速公路上的,在别人车里就急不可耐激情四射的上上下下忽悠忽悠,害得我只能装傻装瞎跟交警在寒风中尬聊好几个小时,最后还无比大度的让你家司机把我车开走了……


想到这里,他意味深长的又补了一句:”小光~我这又捐人力又捐车的,你可给我争点儿气吧,难道你想当渣男?“


时光:”……“


——都什么玩意儿!我怎么就渣男了我?


许厚都快笑疯了:“时光啊!放心吧,你婚礼厚哥绝对给你个大红包昂!踏实儿结!”


刘畅严重怀疑这人是打算借机攀高枝,自己可绝对不能落后了:“你打算包多少的?”


许厚眼镜都掉鼻梁上了:“这哪儿能明说啊?都是娘家人,凭良心送祝福懂不懂?”


刘畅心说哎我去你都成娘家人了啊这近乎套的,然后果断坦言道:”那我良心绝对比你多!我可是最先认识时光的一号娘家人!还是我介绍他过来你这儿的呢!“


许厚:“先认识就了不起啊?!知道时光在我这儿卖了多少张礼品卡吗?“


刘畅:”瞧不起谁呢?!在我那儿卖的少了?!“


两人莫名其妙的攀比,时光听的满脸大问号:“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结婚了??”


许厚回了他一个”还装什么装的”眼神:“哎呦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昂,八卦新闻早都在传俞氏集团的冰山疯批总裁疑似已有心上人,先是游泳馆暴揍情敌,出了交通事故之后又在大庭广众之下霸道强吻……后破天荒歇了年假,与之前的强吻对象一同现身温泉度假圣地附近……这要是让他们知道了是你,别说头版头条了,估计全版全条从头到尾——……”


时光还是没忍住喷了口橙汁:”噗————!!”


——这才几天的功夫……到底都发生了什么啊?


刘畅狂笑:”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


听到游泳馆三个字,褚赢迅速喝光了杯子里的茶:”……咳咳~我不跟你们聊了,我要去找小白龙了。“


想到褚赢说过小白龙在离方圆市大概200公里的H市,时光看了看窗外的天色:”现在去?有点儿晚了吧。“


褚赢立刻喜笑颜开:“我跟你说,你哥送我这辆新车可真是太好开了!空间大、马力强、天幕级别的全景天窗,S级别自动驾驶、全员座椅按摩带加热,以后跑长途再也不担心腰酸腿疼了~……”


时光看着他一脸真香的神情,人都恍惚了,但一想到之前和俞亮在褚赢车上搞的那么……


他猛灌了一口橙汁。


褚赢见他不说话,忍不住语重心长道:“小光啊,说实在的,俞亮真挺不错的,个人能力强条件又那么好,对你也那么上心,你还吊着人家干嘛呢?感情的事情就是没道理可讲的,过的幸不幸福只有自己最清楚,你俩的事儿其实我早就看出端倪来了,之所以想帮你也是因为感觉你们俩跟我和小白龙的情况有点儿类似……”


时光被他后半句弄得好奇心起:“怎么类似了?”


褚赢被反问的有点儿没有心理准备,表情各种不自然:“……我,我们俩……咳咳~……”


刘畅眼神揶揄:“不会吧,你还不知道呢?”


时光摇摇头:“不知道。”


许厚见褚赢的窘态,好心的接过了话茬,面朝时光道:“这么跟你说吧,小白龙其实是个A……”


时光听傻了,直接冒了一句:“怪不得你刚才说你腰疼!”


AA恋啊!金字塔尖的禁忌……这可比兄弟恋刺激太多了好不好啊?


褚赢:“……我~我腰没疼!”


刘畅啪啪拍着大腿笑道:“哈哈哈老板,你可赶紧把人搞到手吧!每次都开个大长途过去然后被嗯嗯嗯然后再腿软的开回来哈哈哈哈……”


褚赢猛抽了一把他的后背:“你再笑我……我,我就换人当店长!~”


刘畅赶紧憋住了:“哎呦……我好怕啊~”


褚赢气的直跺脚:“哼!不理你们了……我走了!”


时光笑着喊了他一句:“慢点儿开,安全第一!“


见褚赢头也不回的走了,刘畅又去了洗手间,许厚拉过来旁边一位小青年给时光介绍,说是他走了之后来顶班的新人,也是个Omega,让他帮忙传授一下经验,也没管时光问的那句什么经验,就笑嘻嘻的去忙了。


小雨直接来了个90度鞠躬:“前辈好~!”


时光都快无语了,干笑着应了两声:“别别,别叫前辈……你好你好~”


小雨紧张到不知如何是好,手指头抓着自己的粉蓝色围裙:“……这件其实是你的工服,我来替班之后店长就让我穿了,没想到尺码正合适……”


在他看来,能得到有史以来销售业绩连续几个月霸榜的传奇店员的工服简直比抢到一双明星球鞋还幸运。


时光只能笑着迎合:“嗯嗯,我觉得你穿更好看~”


听到这句赞美,小雨终于鼓起勇气抬起头。


面前这位Omega的美貌,还是令他目不转睛的盯着看了好几秒。


明明是一身简单的T恤+牛仔裤+帆布鞋的装扮,却有着一种和普通Omega完全不同的气场,蓬松的黑发清爽干练,鼻梁又直又挺,唇色是极自然的奶茶粉,露在外面的脖颈肤色雪白,隐约可见一条纤细优美的筋络自上而下……


俞氏家族的“千金”,个人魅力简直比世俗传言中还要更胜一筹,怪不得连曾经一度被大众评价为无情的工作魔鬼的总裁哥哥都拜倒在他的裙摆之下……


小雨的语调变得有些激动:“听说您要结婚了!真好!恭喜~”


时光哑然失笑,都不想解释了:“……额呵呵!谢谢~”


迎上胜似芙蓉的笑颜,小雨的脑子转不动了,冒了一句:“……前辈,终生标记是不是特别……疼?”


时光没料对方会问的这么直接,心里止不住的骂了许厚一百遍!


——你这八卦头子到底都跟店员们说了些什么啊?!


他实在不知道该不该跟这位看起来相当纯情的小弟弟好好介绍一番AO之间那些原始又野蛮的行为……


“……额,也不是……”时光刚憋出半句,忽然感觉眼前投下了一片阴影。


俞亮拉开了他身旁的的椅子坐下了:“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小雨惊的舌头都直了:“……俞,俞总好——!”


俞亮点点头:“你好。”


小雨赶紧从桌下拿出来了一个纸袋子放在桌面上:“……那个前辈!这是之前店里定制版女仆装工服,你之前忘记带走了,店长让我交给你……我就先走了!再见!”


见对方已经逃也似的跑掉了,时光嘀咕了一句:“什么时候还发女仆装了?”


俞亮脸色一沉:“你还穿过女仆装?给那帮男的服务?对他们笑?”


时光慌了,赶紧举起一只手:“绝对没有!我对天发誓!”说完他还奇怪了一下,我干嘛要发誓?


俞亮蝴蝶型的喉结上下滑动,想了想决定还是不翻旧账了:“没事,你也穿给我看就行。”


时光:“啊?”


俞亮:“这里有更衣室吧,我等你。”


时光实在难以理解:“不是~……大哥,我为啥要穿给你看?”


俞亮见商量不成,秒变狗勾眼,委屈道:“……他们都能看,我就不行么……?”


时光呆愣的盯着他。


——狗勾眼泪汪汪神马的简直……丧(wu)心(fa)病(ju)狂(jue)。


俞亮见他无动于衷,垂下了头淡淡的笑了笑:“……没事的,我知道……你不会为了我……”


这股子哀怨劲儿,时光真受不了了,蹭的站起身:“穿穿穿!~我穿还不行吗?!”


就,就不能等……回家再说嘛?!


他羞红了脸,一把抓起袋子:“……你~……你跟我来更衣室!”


……


十五分钟后的更衣室内:


被俞亮扑倒的那一刻,时光才反应过来自己根本就是被算计个彻彻底底!


俞亮(贴上磨蹭):“……好可爱!”


时光(猛推俞亮腮帮子):“滚!~”


俞亮:“……我不~”


时光:“~~~~”


俞亮:“……想要60分钟套餐,还是90分钟套餐?”


时光:“闪开!劳资啥套餐都不要!”


30分钟后


时光:“……555~骗子!你这个……恶魔!~魔鬼!”

……


(哇懒得看完整版吧)


————




评论(21)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